A- A+

《娛樂世界》麻煩過後首度合體 房祖名柯震東道歉

時報新聞   2021/06/20 12:02

【時報-台北電】成龍日前被陸媒披露近日接連退出2家由妻子林鳳嬌全資持股的公司,引起網友揣測是否婚變。19日求證成龍公司營運總監朱陳鴻耀,他破除離婚謠言回應:「他們感情很好。」並指出人事異動僅為公司內部職務調整。2人的兒子房祖名則在台北與好兄弟柯震東於IG上演「世紀合體」道歉,吸引上萬網友在線見證。

 房祖名和柯震東2014年在北京吸食大麻被捕,重創演藝事業,原本感情好的2人,此後再也沒一起公開露面過。面對柯震東近日在直播上,越活越沒包袱,自由「做自己」的人生態度,房祖名投以羨慕眼光,「以前你出道暴紅時,很多人很妒忌你。但現在有新的妒忌方向,就是可以『做自己』,你知道有多少人不能嗎?你比我更能『做自己』。」

 柯震東感性地說:「如果沒有這個直播平台,你們看不到JC(房祖名)的狀態,大家會覺得JC好像富二代啊,家裡有錢啊有的沒的,但其實,房祖名其實也會受傷的,跟我一樣。」房祖名則說:「就不能夠太……要扛住嘛,每一個家裡都有自己的麻煩。」柯震東接著用英文說:「但我永遠支持你。」

 線上慶生 狂吸9.3萬人

 剛滿30歲的柯震東,過去10年歷經演藝生涯的高峰與低谷,嘗過人間冷暖,不過人緣依舊不錯的他,生日當天陳柏霖、黃立成、瘦子、「玖壹壹」等逾20位藝人好友輪番隔空為他舉杯歡慶,約2個半小時的直播宛如馬拉松,一度吸引9.3萬人同時觀看。

 柯震東表示:「希望能在疫情期間,帶給乖乖待在家的人一點歡樂。有胡言亂語,有感性時光,好的壞的,都是告別20,迎接30的重要時刻,鼓勵的話、批評的話,我都有看到,會繼續加油的!」直播尾聲時他喝醉跑出鏡頭外,事後坦言「喝到失憶」,好在經紀人在旁監督,最後替他與上萬名觀眾道晚安收尾。(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江珮瑜/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