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熊貓堂喜登封 夢想來台嗑美食

時報新聞   2021/06/20 12:02

【時報-台北電】大陸唱跳男團「熊貓堂Produce Pandas」由陳鼎鼎、崔雲峰、七哈、卡斯、十七君共5名平均20多歲小熊般體型的成員經選秀節目組成,首張專輯《A.S.I.A.》頗受矚目,更藉SNS跨國界吸引眾多日本歌迷。該團日前登上日本最大綜合音樂雜誌《CD Journal》封面,雜誌也因購書贈海報活動在短時間內售罄,令團員們深感榮幸。

 熊貓堂粉絲的官方名稱是「飼育員」,打造「一起養成」的氛圍,崔雲峰日前生日,日本飼育員自行在SNS舉行慶生活動,其中他們手工製作的鑰匙圈與小公仔,最讓崔雲峰感覺用心、驚喜。七哈則對5位日本飼育員仿效MV服裝翻跳代表曲〈辣辣辣〉而印象深刻。

 卡斯最欣賞的台灣藝人是「S.H.E」,「她們之間感情好,希望我們能像她們一樣走得長久」。十七君喜歡潘瑋柏,不只買專輯也翻唱跳歌舞,「特別因為在節目中和潘瑋柏導師有過幾次接觸,讓我有種追星成功的感覺!」

 團長陳鼎鼎在疫情期間曾回家鄉武漢看媽媽,「疫情也讓我們少了一些機會見海外的飼養員,而我相信一切都會好的,盼有更多機會和大家線下見面!」他們共同的希望是能到台灣逛遍吃遍所有的夜市和小吃,「因為吃是我們的共同愛好!」(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溫博鈞/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