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出貨暢旺 貝思半導體Q2營收季增57.9%

時報新聞   2021/07/27 17:28

【時報編譯張朝欽綜合外電報導】晶片製造設備供應商貝思半導體(BE Semiconductor)周二宣布,第二季營收表現超過預期;主要為來自於積壓訂單的出貨量高過預期。

 該設備供應商執行長Richard Blickman表示,由於公司管理供應鏈問題,以及許多國家的解除管制,讓積壓的訂單能順利出貨。

 由於台積電和英特爾等晶片製造商的需求攀升,正擴大產能來緩解全球晶片短缺的問題,在很大程度上讓半導體產業供應商受惠。

 在截至六月的第二季營收為季增57.9%,來到2.26億歐元(約2.66億美元),表現優於四月的30~40%成長預測。貝思半導體將之歸因於廣泛的終端用戶和地理區域的增長,特別是高階的行動應用,以及出貨量的增加。

 第一季出貨量的延遲,影響了該季營收表現。

 該封裝設備供應商指出,預計第三季營收將為季減5~15%,與季節的趨勢相一致。第三季毛利率約在60~62%之間,營業費用將減少5~10%。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