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老媽瞎爆料汪小菲澄清 沒挨黑人揍

時報新聞   2021/11/29 07:56

【時報-台北電】大S和汪小菲日前宣布離婚,和平結束10年婚姻。汪小菲的母親張蘭28日突然直播爆料,兒子曾被陳建州(黑人)掐脖暴打,掀起網路熱議,汪小菲事後火速發文澄清,並向黑人道歉;而張蘭隨後改口,表示是「阿姨認錯人了」。無端被抹黑的黑人也透過經紀人做出回應。

 張蘭昨在直播驚吐,汪小菲和陳建州曾爆發口角,稱雙方因為價值觀不同「汪小菲被黑人在家裡按在地下掐脖子、要打死人了」,引發大陸網友不滿、留言灌爆黑人微博,還揚言封殺他。

 汪小菲得知後,趕緊在微博發文否認、道歉:「我向黑人陳建州鄭重道歉,家人的1句話給你帶來不好的困擾。」強調和黑人是好朋友,2人沒有因任何價值觀、立場等問題發生過爭執。

 張蘭事後也改口稱認錯人,表示:「剛才阿姨也給我來電話了,說他認錯人了,那我們此事就此不再發聲了,蘭姊道歉,謝謝大家,不要再發酵了。」希望風波能就此打住。黑人對此則透過經紀人回應:「蘭姊剛發文說認錯人,小菲也有發文道歉,謝謝大家。黑人現在一切以12月4日PLG聯盟開幕戰為主。」(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鄭宜熏/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