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母貧血住院 Shawn生日3願都給她

時報新聞   2021/11/29 07:56

【時報-台北電】新人Shawn(尚融)日前生日,特別舉辦「Shawn你的夜,多希望你能在我身邊」生日會,談起願望,孝順的他每年都會將一個願望留給家人,今年遇上媽媽身體不適,Shawn說:「最近媽媽嚴重貧血要住院檢查,讓我心很揪,如果可以我想把3個願望都許在她身上,希望她身體沒大礙。」

 Shawn特別選唱出道以來不同階段的歌曲,開場的〈Yellow〉是他參加《伊林璀璨之星》海選的初賽曲,當初會選這首歌曲,是因他聽了偶像小宇(宋念宇)在電台翻唱這首歌,直呼小宇是他的音樂啟蒙老師,聽對方的歌學轉音。

 此外,他日前在和徐若瑄直播時,小露性感、腹肌若隱若現,不少歌迷鼓譟想一睹健美身材,Shawn害羞表示:「現在還不夠完美,之後有機會再秀給大家看。」透露學生時期是田徑隊,平常藉做核心運動維持體態,沒有刻意進健身房。(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