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生醫股》後疫情就近服務 大江攬才添活水

時報新聞   2022/01/13 09:58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大江(8436)不停拓展營運範圍,由於後疫情時代在地化就近服務客戶儼然成為趨勢,端出優渥的福利待遇希望能積極延攬新人才,為公司營運增添更多的動力。

後疫情時代在地化就近服務客戶儼然成為趨勢。大江將在全球各地的指標客戶所在地址,建立商務據點廣招英才,為品牌夥伴打造創新產品,迎接解封經濟復甦商機。

大江指出,公司員工年齡平均32歲,肯給年輕人機會,培育出數位子公司總座人才,包括和康生(1783)陳敬亭總經理,上任立刻端出獲利創掛牌新高的好成績。大江指出,公司優渥的福利待遇業界知名,非主管從業人員平均薪資就超過百萬,延攬有志挑戰全球市場業務戰將征戰世界。

從組建台灣生技大聯盟起,大江拓展動作連連,整合保健美膚本業,與和康生(1783)醫材技術交流開發新產品,集團旗下大江基因的精準用藥指引、大江生活的功能性日用品、以及即將展開的寵物保健等六大成長引擎,以生物整合設計商社多元產品無所不賣的佈局,共享全球62國銷售通路。

大江強調,國際化優勢原本就是公司的核心能力,也以此初衷組建台灣生技大聯盟,希望能將台灣優良生技產品,藉由全球62國平台推廣,有助於為品牌客戶開創新商機與跨足新領域,加上因應後疫情時代的增員擴大在地化服務,大江將以生物整合設計商社全球遍地開花,為品牌夥伴迎來春燕。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