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周湯豪瘋工作遭身體抗議

時報新聞   2022/01/25 07:34

【時報-台北電】NICKTHEREAL周湯豪推出新專輯《REAL LIFE》,近期接受「理科太太」專訪,他坦言過去未曾察覺內心壓力和不快樂,「我的個性就是自己去ㄍㄧㄥ住、用作品去證明自己,選擇去把壓力扛下來。」現在的他是在實現上一個10年訂下的目標,但前陣子重新去認識自己,才發現心裡有很多問題、壓力、焦慮,沒有得到釋放。

 周湯豪回顧這一年,「心理影響生理,身體指數也出了一些狀況,影響到情緒。」又說:「我工作狂超級能抗壓,但拉得過緊,沒發現身體的反撲!」疫情期間他Hold不住自己,有時會冒手汗或負面的情緒突然上來。

 理科太太建議他用嘴角上揚微笑方式紓解,「生理也會影響心理,臉上做出微笑,大腦接收到訊號,心情也會慢慢變好!慢慢用生理帶你的心。」讓周湯豪一聽笑說:「是不是有點恐怖?」感覺這個人已經到一個點了,還要看著鏡子裡難過的自己笑,根本是Joker了。理科太太則說這是有科學驗證的,按摩和泡澡效果都不錯。周湯豪則接話:「我不愛被人碰,所以我不按摩!」(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黃雯犀/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