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皇翔狂砸160億元 永和大陳地區公辦都更案今簽約

時報新聞   2022/01/25 16:34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永和大陳地區單元3公辦都更案,今天上午由新北市住都中心董事長陳純敬及得標人皇翔建設(2545)董事長廖年吉完成簽約。這項號稱「近年最複雜」的公辦都更案,皇翔表示,大陳單元3公辦都更案面積約1.3公頃,總投資額約160億元,預估創造近300億產值!

 皇翔建設董事長廖年吉指出,這個案子創造很多第一,是新北市住都中心成立以來第一個公辦都更案,也是住都中心整合中住戶同意速度第一的案子,所以皇翔建設品質也要第一。

新北住都中心指出,單元3地主近250戶,產權極為複雜,去年3月進場整合,期間即便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中心仍達成9月公告招商、今年1月順利選出興建廠商的目標,若如期於今年底動工,更將是歷來最快動工的公辦都更案。本案目前取得超過95%意願書,後續會努力往100%邁進,大幅降低廠商開發風險。

大陳單元3公辦都更案面積約1.3公頃,總投資額約160億,預估創造近300億產值,皇翔建設請到國際知名團隊-日本丹下建築事務所、上圓聯合事務所共同規劃本案,未來更新後將打造符合「銀級智慧建築」、「黃金級綠建築」、「無障礙設計標章」的指標建築,也會配合新北市市場改造計畫,興建結合科技、環保、現代化的永和新生市場,並在單元3、4之間的法定空地打造中央公園供鄰里使用,塑造地區新亮點,讓在地居民享受完善的生活機能及優質居住環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