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水泥股》李鐘培辭任台泥總經理

時報新聞   2022/07/02 14:01

【時報-台北電】台泥(1101)1日公告,總經理李鐘培因健康因素,將於8月10日辭任。並由董事長張安平暫兼總經理一職。台泥指出,李鐘培未來仍將繼續擔任台泥子公司台泥資訊董事長,及董事長張安平的財務顧問。

 李鐘培表示,張董事長(張安平)待自己有如親弟弟,在沒有製造業經歷下,能夠參與董事長帶領台泥轉型的重要歷程,五年來追隨董事長在兩岸歐亞開疆闢土,見證台泥從背負高污染包袱的產業,蛻變而成減碳減排的模範生,並邁向國際化。自己以曾是台泥團隊一份子為榮,更感謝董事長的提攜之恩。

 辭任後,李鐘培表示,除調養健康,也要學習調整生活作息多陪伴母親,並持續個人長年對於文創與人才培育議題的關懷,秉持著在台泥任職期間,從董事長身上學習到的理念,持續為社會,一起做更好的事。

 張安平也代表董事會與全體同仁,感謝李鐘培對台泥所做出的傑出貢獻。張安平指出,過去五年台泥積極建廠、迅速開展儲能等新產業,邁向國際,因著李總經理對於資本市場的熟稔與策略制定,企業團始終能維持財務結構穩定,2019-2021年,也是台泥有史以來獲利最好的三年,李總經理功不可沒。(新聞來源 : 工商時報一袁延壽/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