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幸運星來講股:真外資假外資攜手讓大同集團遍地開花了

  2017/01/12 16:33

昨天幸運星特別告訴投資朋友,大盤洗完了,要留意未來的主流將由集團股法人股接手,投機行情已經慢慢變成投資行情了,文中特別提到股本大價格低的法人認養轉機股-大同(2371),真假外資連續兩天買超第一名,合計大買約9萬張的個股今日大同當然續強。一人得到雞犬升天,大同帶量上漲不但帶動人氣,也帶動了大同集團的股票連環漲,像今天的尚志(3579)、大世科(8099)及福華(8085)都放量攻上漲停板!!!沒有漲停板的綠能(3519)及華映(2475)也收相對高點,精英(2331)也再創新高,顯示整個集團都動起來了!!!更多可以搜尋林幸蓉Line @lucky777。

政府政策做多,昨日立法院三讀通過新電業法,將鼓勵綠色再生能源發展。2371大同集團已經轉投資太陽光電產業,高層也認為智慧電表等將是未來營運亮點。此外,今年該集團將全面進行董監事改選,部分不滿現任經營團隊的小股東從去年起就揚言,期待「螞蟻搬象」,希望獲得董事及獨立董事席位,「自己的公司自己救」。經營階層在小股東來勢洶洶進逼下,或許能交出經營績效,帶動集團成長。

今日盤面上的面板法人認養股3049的和鑫也搶攻漲停板,法人中實戶歸隊中,台股將由大資金的法人點燃燎原之火了,多頭行情已正式啟動中,真是令人興奮啊!

最後幸運星老師祝大家明日操作順利,財源廣進。

以上資料由 華冠投顧 林幸蓉整理提供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投資前請審慎評估。

 

 

林幸蓉

經歷/簡介


現任:華冠投顧 投資管理部 副總


經歷:
台北市國稅局遺產稅經辦人員

中國農民銀行理財顧問

國際金融資產管理人

不動產徵信授信管理人

優佳莉服飾精品經銷商負責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