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台股猴年亮麗封關,畫下完美句點!歡喜迎雞年!

  2017/01/24 15:20

台股今天猴年封關,指數繳出非常漂亮創新高表現連,再創2015年6月27日以來新高9468點,金雞年新春開紅盤表現可期。

 

台股猴年封關前二日,演出神龍擺尾非常亮麗,完全在規劃中,大盤指數順利突破去年高點9430! 各大類股幾乎全面上揚!近期由於美元近期轉弱,可望迫使國際熱錢重回亞洲,因此,有外資重回台股,籌碼流向大戶,第1季又為財報空窗期,3-4月又是融券強制回補高峰期,將推升台股買盤動力,期中中小型類股將會優於權值股表現,預計農曆年後仍然有一波不錯的軋空行情可以期待。

接下來就是02/02金雞年新春開紅盤!行情持續震盪向上不變之下,明年選股顯得格外重要,可聚焦在5大趨勢 ,布局可圍繞在產業產品報價上漲(原物料,DRAM、面板及PCB上游原料等缺貨漲價效應)、物聯網概念,iPhone 8,汽車電子零組件、及川普政策通膨升息升溫概念等五大產業趨勢主流。(預知操作,直接加入飆股第一名 ID:@winner888 )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闔家團圓,平安幸福!!

以上資料由林驛銘分析師提供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金管投顧新字第009號

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