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有沒有,兵荒馬亂的過程中,請你的心情放輕鬆

  2017/02/22 17:53

看盤,最主要的是觀察這盤有沒有大戶在,若有,他的方向是向上或向下,有沒有指標股,以今天來看,榮成創新高、大立光反彈、精材創高漲停,一支是法人指標,一支是實戶指標,一支是投機作夢指標,所以,雖然指數沒有漲很多,但結構是優的。

強勢股震幅很大,在政策鼓勵大家作短線的情況下,短線急漲自然引來當沖賣壓,對於漲幅超過三成以上的個股,建議打帶跑,不要談戀愛,資金行情後面是需要景氣跟上才能持續的,但實質的景氣需要再作觀察,在這部分不明朗之前,重複我們這幾日的結論,長槍配短刀,有賺,部分先獲利出場。

近期資金要控管好,不要亂槍打鳥,看到漲就追,祝大家明日操作順利。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02)6632-1000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