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高檔大震盪,亂追真的會中獎

  2017/02/24 17:22

指數不是重點,結構才是,以這週的創20新高股來看,和月初比較起來,是一直在減少的,創高股一直在減少,另一面當然就是創低股默默在增加,只不過,這部分不明顯,以漲多震盪來看,是比較合理的,長假將至,回收資金,也算合理。

強勢股一樣刷洗的很利害,這幾日我們也提醒大家,對於漲幅超過三成以上的個股,建議打帶跑,不要談戀愛,急漲就先拔檔獲利放口袋,也不要亂追漲停,昨天追同欣電的,相信今天都沒賺,後續建議可留意明日出爐的大戶持股分散表,如果大戶還在買,後續漲的機會就大,如果大戶跟本是在落跑的,一旦破線,別留戀,腳還沒麻時,快跑。

身體健康及財富增加才是硬道理,操作這部分我們節後再接續佈局即可,而身體健康就得請大家在這幾日寒流來時多注意保暖了,四天假期,祝大家休假愉快,下週操作順利。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02)6632-1000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