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賺錢金鍾講】美股微幅收歛、台股沿季線整理

  2017/04/24 13:35

美股在法國選舉與油價下跌的因素干擾之下,股市微幅收歛。就技術線型而言,目前道瓊工業指數以及S&P500指數,都呈現在三角楔型的型態,多空交戰較為激烈。而納斯達克指數則是W型且低點見高,後續上漲機率較高,代表美國整體過後,仍舊有機會持續成長。

台股上周收紅,但是多方力道略嫌不足,若今天能夠持續向上,9725則為多頭趨勢的起點;若無力站上的話,則將持續沿季線震盪。上周五盤中個股修正最多的水泥族群,因台泥公開收國香港台泥國際,導致股票受到影響。強勢的個股有記憶體的華邦電,3D感測的華晶科,二線光學的今國光、聯一光,而被動元件的華新科、禾伸堂也是一樣相對強勢,未來的成長趨勢仍舊持續看好。

在中國發展半導體產業的趨勢之下,上周半導的設備、廠務相關個股也有資金進駐。包括6196帆宣,主要是受到艾司摩爾(ASML)展望佳而帶動。另外,先前在@chiyuan911跟大家介紹的8027鈦昇,屬於先進封裝設備廠之一,公司所擁有的專利技術,雷射切割機檯已經在Intel驗證且小量出貨,後續營收表現也值得觀注,更多即時訊息將會在LINE生活圈中幫大家追蹤。

作者: 華冠投顧 鍾騏遠分析師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