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聚積攻漲停,中小型股持續發威

  2017/05/24 18:11

加權指數創高10059,OTC指數更是一舉越過前高和季線打出W底,雖然成交量還是只有7、800億元,不過內資信心正逐漸回籠。

 

中小型股持續發威,持續追蹤的6180橘子創收盤價新高、上周「反市場操作」的3362先進光也創反彈以來的新高57元,不過最厲害的還是月初提供索取單股報告的「Micro LED大黑馬」3527聚積,直接放量攻上漲停板。

 

聚積和市場上普遍關注的上游磊晶廠2448晶電、3698隆達不同,它是提供面板驅動IC。聚積幾年前已開發出小間距LED驅動IC,技術領先同業,今年更和中研院合作開發Micro LED模組。聚積去年EPS達6元本益比不高,加上殖利率約5%,是一檔進可攻退可守的穩健股。在經過近期橫盤整理後,今天一補量馬上開始發動。

 

另外昨天布局的低檔車用股今天也追平前高、今天也再進場一檔低價法人鎖碼股,子公司為興櫃獲利王。台股多頭格局下到處是黃金,筆者希望大家要有信心,一起努力一起賺錢。

 

以上資料由華冠投顧 閃耀北極星 劉彥良 整理提供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金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