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大盤還有問題嗎?一切都是選股及資金控管的問題。

  2017/05/25 18:31

指數再創新高,且以最高點10108點收盤,空頭,應該被軋了,有沒有像我們說的一樣,量能雖不大,但,是夠的,該賣的,早都賣差不多了,漲停家數一樣在20檔之上,內資是在的,重複我們昨日的結論,這結構並不差。

但對於散戶來說,還是無感,看了指數漲,但沒賺到價差對吧,我們一直強調,看個股,且不要把指數和個股混為一談,個股的選擇,從籌碼集中度著手,股票就是一個在誰手上的問題而已,在大戶手上,容易漲,在散戶手上,容易跌,法人來參與,漲的快,所以,我們要留意的,就是在大戶手中及法人來參與的標地罷了,今日台揚的表現,不正是昨日鎖碼視頻裏我們依照這個邏輯找出來的標地嗎。

接下來會有四天的連假,同學們不用煩惱要不要抱股這個問題,想賣就賣,想抱就抱,有方法,還怕節後沒下一支嗎,祝大家操作順利。可加LINE生活圈,帳號:@bigboss0626。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