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趁大盤回檔之際布局多頭型態的股票

  2017/06/19 17:45

外資調高鴻海目標價激勵鴻海集團股價大漲,同時推升大盤指數創波段新高,成交量895億從價量分析成交量稍嫌不足,如果要持續推升指數成交量需再放大到千億以上,否則以盤整機率較大。資金無法量增盤整時各類股會以輪動的方式撐住指數,以中小型股為主的OTC在資金排擠的情況下會進入整理模式。今日盤面的強勢股輪到營建股,美國升息有助於內需傳產股的族群走強,也反應電子股為淡季的現象。6月下旬開始進入除權息的旺季,接下來應關注高權息股,因為有較大的價差空間可供主力大戶發揮。想知道更多投資即時訊息請加筆者生活圈LINE@生活圈 ID: @tgmaster

 

個股技術分析:

亞泰(4974)股價緩步震盪趨勢向上呈盤堅走勢,6/23除息2.49元。多頭型態除權息前上漲機會較大,短線操作如果不參加除權息可於除權息前一日賣出。

 

作者: 華冠投顧 藍慶賜(天機老師) 分析師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