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大漲小回 個股震盪

  2017/06/27 14:52

加權指數今天在平盤附近上下震盪,終場小跌1點,成交量仍維持在1125億

元的相對高姿態。大漲小回,多方格局不變,不過個股陷入震盪且強弱分明,所以在選股上還是要多下功夫。

 

多頭指標鴻海集團續強,6150撼訊、2354鴻準、5243乙盛-KY、6456 GIS-KY大漲,其他像是報價上揚的DRAM、下半年迎旺季的面板,以及不排除再度漲價的被動元件,股價也有所表現。

 

遊戲族群受到3293鈊象和澳洲博奕大廠將在下半年終止《老虎機發發發》的合作關係,衝擊營收及獲利數字,今天開低走低並且含淚跌停的影響下,4946辣椒、3083網龍、5478智冠、6111大宇資等都收跌超過3%。

 

外資昨日現貨大買但期貨轉賣,今天亦利用指數再度創高之際再度調節近五千口多單,由此研判,外資的心態已稍見保守並開始收割。若未來在現貨部分出現連續調節甚至單日大賣超過百億元,則要小心指數的漲多修正,畢竟這波也一口氣上漲四百點之多。不過只要國際沒有大變數,拉回反而都是給大家很好的布局機會。

 

以上資料由華冠投顧 閃耀北極星 劉彥良 整理提供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金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