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大盤輕輕彈,個股一片天,倉佑再創新高。

  2017/07/19 18:23

跟著大戶走,財富一定有,是我們在操作的中心思想,也許沒有馬上漲,但通常弄一弄就會重啟攻勢,以倉佑為例,大戶持股上升,投信只買不賣,今年預估2.4,明年3.6,成長率五成的情況下,40以下的價並不合理,大戶會買,想必也是這個理由,今日創波段高,符合規劃。

方法有用,重複使用即可,因應現階段高檔震盪,有些股亦可高出低進,週一我們有出合晶的加碼單,今日壓回後續我們可再留意買點;倉佑創高後應會震盪,乖離修正後一樣可再介入,除此之外,我們之前作的一些老朋友,獲利出場後現在也除息了,有好的買點,我們一檔一檔再接回來。

今日我們有先接回一檔,大戶持股沒降,投信一直在買,老闆還是股市聞人之一,後續應會不錯,祝操作順利。加入筆者LINE@生活圈ID: @bigboss0626 有更多投資訊息。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