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櫃買指數續衝刺,盤面上個股表現!

  2017/07/21 14:46

禮拜五不用多說了吧,又在證實了一次,週五總是買盤比較虛,能夠守穩就已經是很棒的了。不過在OTC櫃買指數這邊倒是讓人驚艷,今日在生技類股的帶動下,櫃買指數盤中再創新高,不得不說我們的短均線加上背離真的好用,成功讓我們抓住了這一波漲勢。目前整體來說仍是偏多找股票,鎖定趨勢對的好標的!就像是我們先前不厭其煩一直跟大家提醒的8183精星,底部盤整的K棒型態漂亮,逐步墊高基期。在大陸新能源政策的推廣下,尤其是在電動車這塊的推動更是積極,間接地帶動車用電子相關的成長性,8183精星即是在這樣的時機點下切入了電動車市場的供應鏈,主攻電池管理系統(BMS),從一開始的大巴士產品線,陸續在政策的開放下也開始推廣到其它商用車及自用車,預期這將能帶給精星新的成長動能,目前市場上看好它在大陸市場下半年的出貨量將明顯增加,有望帶來更大的成長性!。想看更多投資資訊請加筆者生活圈LINE@ ID: @moneyball。

 

作者: 華冠投顧 劉子玄分析師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