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加權指數測月線、櫃買指數守穩!

  2017/07/24 15:48

今日台股盤面買盤不強,加權指數一開盤就來到月線附近攻防,雖然沒有出現龐大賣壓,但也沒有明顯的買盤力道出現,而在OTC櫃買指數方面,今日也在平盤附近震盪,多空雙方都還在觀望!目前整體趨勢在多方,還是先偏多操作!

上周五有跟大家提醒的8183精星,今日持續走揚,底部盤整的K棒型態依舊漂亮沒被破壞,目前短線上先觀察上周五的高點,有望在突破高點後走出一波趨勢。未來還是看好它在大陸市場下半年的出貨量將明顯增加,有望帶來更大的成長性!另外,7/11我們進場布局的2377微星目前高檔震盪,從一開始的投信買超到近期的外資買超,顯見目前法人已經開始留意到它,隨時有過高攻擊的可能。而先前也有公開跟大家分享的3498陽程,也在我們的強勢線之上,仍是可以持續關注的標的。想看更多投資資訊請加筆者生活圈LINE@ ID: @moneyball。

 

作者: 華冠投顧 劉子玄分析師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