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櫃買再創新高,強者恆強!

  2017/07/25 17:00

櫃買指數創新高,加權指數守住月線後企圖重回5-7短均線之上,可惜沒能在今天達陣,相較之下較為弱勢!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多方格局,偏多選股操作。

在個股方面,昨天有跟大家提到的2377微星一早突破盤整區間高點後出現追價買盤力道創下近期新高點。8183精星我們仍是看好接下來下半年它在大陸市場的成長性,歷經盤底三個多月後,配合六月營收MOM有明顯的成長帶動了一根長紅K棒重回我們的強勢線之上,隨後股價一路維持在強勢線之上有守,今日早盤開高後震盪,十點過後開始有買盤拉抬帶動股價突破前日高點,午盤過後再次拉抬再創新高,後續仍可持續關注。有遇壓回不破壞趨勢的情況下都是可以持續找買點來回操作的,建議投資朋友仍可把它列入觀察標的。至於3498陽程,今日股價雖沒有強勢表現,僅小漲1.3%,不過目前股價仍維持在強勢線之上,尚未轉弱,仍是看好可續抱。接下來我們會鎖定有關電動車的題材找標的,歡迎到LINE@生活圈隨時鎖定子玄訊息。想看更多投資資訊請加筆者生活圈LINE@ ID: @moneyball。

 

作者: 華冠投顧 劉子玄分析師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