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大盤輕輕彈,個股一片天,今天換合晶大漲

  2017/07/25 17:05

我們找股票及選股票的方式,一直是一樣的,跟著大戶走,財富一定有,找有大戶在卡位及有籌碼集中效果的標地,從倉佑、宜特、宏觀到今天的合晶,買了不敢說一定馬上大漲,但給他時間,最後通常都會給我們空間,不用每天亂追漲停拚運氣,優雅的操作,從容的獲利。

創意再大漲創高,題材是AI相關,就這個題材,幫英偉達超級伺服器作散熱的雙鴻,今天有冒出頭來後續就可留意,宜特今天雖未能過高,但投信也加了103張,恒燿短線有些亂流,投信也逆勢小加56張,股票漲漲跌跌,我們每天只要確認是否失控即可,不是漲就要追,跌就要殺。

OTC今天創下新高,內資看來目前很活躍,股票是時機財,有好的股漂亮的點我們會再補貨,祝明日操作順利。生活圈會有更多投資相關資訊,@bigboss0626,祝操作順利。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