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個股強恆強,好股不寂寞!

  2017/08/21 19:16

大盤持續守穩,盤面上個股表現亮眼!

8039台虹!今日續創新高,表現依然亮眼!為何?強勢線!

 

先不細數先前我們獲利的個股,就講近兩個禮拜的操作標的,2481強茂、6438迅得、8039台虹,子玄一直強調一個觀念,選股一定要選強勢線之上的,因為一檔飆股要成型,勢必得在強勢線之上。尤其8/8到8/14這一段大盤修正期間,如果一檔股票能夠不受大盤影響且守住強勢區間的個股更是我們近期要特別鎖定的。這幾檔個股都有滿足這個條件,從結果來看也確實沒有讓大家失望,都有讓大家掌握到獲利機會。

 

掌握這些獲利機會後,子玄繼續帶著學員掌握新的獲利機會,今天也在LINE@生活圈中公開分享這檔好標的。它今日股價挑戰近九個月來的新高點,隨時有機會搭配近期的產業面題材走出主升段,當然它一定是站在我們強勢線之上的標的(要不然我也不會選它),歡迎團友們來到我們生活圈一起鎖定它!團友們若想更深入了解接下來的操作步調,一定要來到我們LINE@生活圈裡一起討論。

 

作者: 華冠投顧 劉子玄分析師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