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2017.09.15盤前分析

  2017/09/15 09:31

繼標普500指數創新高之後,今晨道瓊工業指數也跟上腳步,目前就等待那斯達克指數了。今晨美股主要領漲的個股為航空類股的波音以及聯合技術公司,而原油價格上漲,推升能源公司股價向上。下週四美國聯準會即將召開會議,利率決策將影響市場動向。

 

目前美國三大指數,各期均線都呈現上揚的現象。雖然那斯達克未能創新高,不過,明天就是5日線扣抵值的發動點,因此明天納斯達克指數創新高的機大增。美國消費者價格指數成長0.4%,較去年同期增加1.9%,主的原因為天然氣價格上揚以及房屋成本增加。

 

台股昨天守穩在月線之上,今天預期會有帶量長紅出現,主要的原因在於月線扣抵值在低檔,加上短線震盪拉回已經過數日,個股昨天多數出現跌深反彈,而隨著季線扣抵向上跳升,季線翻揚的角度,將影響台股上揚的速度。而權值股台積電在南京設立的半導體廠落成,未來若蘋果新機銷售不錯,將成為台股強而有利的支撐。

 

以上資料由 華冠投顧 鍾騏遠分析師 整理提供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