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震盪無妨,接下來仍是個股

  2017/10/19 23:00

下午的港股及歐股,甚至是美股的期電盤,都呈現拉回,且幅度並不小,理由是西班牙的部分,加泰羅尼亞可能要宣布獨立,西班牙影響歐洲,歐洲又拉著美股,漲多如果市場要找理由跌的話,明日台股也可能陷入震盪及壓回,莫急莫慌莫害怕,有些股趁拉回時,是要買的。

車電依然是盤面最強的主軸,恒耀、貿聯都持續創新高,凡甲、精星仍是震盪趨堅,台半收盤創新高,也許近日就要正式過高了,車電是趨勢,趨勢在那、錢就在那、大戶就在那,除了車電,昨日我們也提到矽晶圓、AI、半導體設備、無線充電、機能性紡織這些也都是,相關個股,合晶、環球晶;創意、世芯;萬潤今日表現也都不錯。

現階段我們開始買進第四季有題材及營收的個股,先建立一些部位,後續再作加碼,要調整會再通知,祝大家操作順利。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