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車用光學鏡頭佳凌 季線止跌反轉翻多

  2017/10/19 23:01

郭董說要進軍電動車,激勵電動車概念股集體大漲,順德(2351)、健和興(3003)、康普(4739)漲停。iPhone 8/8plus銷售不如預期蘋果壓寶iPhoneX,激勵原相(3227)漲停、精材(3374)大漲。大盤兩次挑戰10800沒有成功,大盤震盪偏多走勢不變,突破10800整數關卡只是時間問題,要如何選股才是股友關心的,光學鏡頭股也有分車用與智慧手機用的區別,而佳凌搶攻車用(ADAS)光學鏡頭有成,股價回檔整理到季線止跌,並出現反轉的走勢。善用技術分析天機K線抓轉折、量價辨真假、型態判多空,抓住每一次起漲機會。

 

個股技術分析:(整理完成即將表態的新標的)

佳凌(4976)股價反彈突破月線之後就回檔修正,跌到季線附近止跌回穩,在這波回檔修正的過程並沒有跌破月線,原因是月線也是下跌的,然而現在月線開始翻揚,激勵股價反彈上漲,這波回檔修正已結束有望由空反轉翻多,如果後市成交量能補量,上漲的機率就大增,可以把握進場機會。

佳凌挾擁有非球面玻璃優勢,成為搶攻自駕車光達鏡頭(光學鏡頭+雷射光)利器,目前已打入全球各大車廠前十大車載鏡頭模組供應商4-5家,佳凌預估今年車載鏡頭出貨量可望達200萬顆,明年再向上攀收達250萬顆到300萬顆。

 

作者: 華冠投顧 藍慶賜(天機老師) 分析師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