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回落季線技術性反彈,選擇帶量突破壓力的股票

  2017/11/15 16:07

受財報佳的激勵,康控KY(4943)、元太(8069)亮燈漲停創波段新高。另外第三季轉虧為盈的谷崧(3607)則是出現轉機,跌深反彈亮燈漲停。還有鴻海集團的半導體設備廠京鼎(3413)新列入MSCI全球小型指數成分股,激勵股價亮燈漲停。台股回檔修正8天已下跌到季線位置,很多股票也跟著回檔修正,下跌幅度大的都跌破季線往年線靠攏,有近半數的股票K線型態已成空頭走勢,做多者選股時必須檢視更多的條件以免操作失敗。

 

個股技術分析:(整理完成即將表態的新標的)

美時(1795)股價11/6站上季線以來已橫盤整理8天,並突破下降壓力線與及突破半年線,只要成交量溫和增加,股價仍有高點可期。

美時第4季成長動能看好,主要來自國內上市的女性保健品、骨鬆藥銷等新產品持續發酵,而多項外銷至美國的特殊學名藥出貨,今年初與海默尼簽訂抗憂鬱藥品美時玉錠產品權益轉讓也有機會認列,初估授權金將不低於1,100萬美元。法人看好當季為全年營運最高峰,全年財報並有機會轉盈。

 

作者: 華冠投顧 藍慶賜(天機老師) 分析師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