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達邁突破頸線漲停創新高

  2017/11/22 17:04

在電金的帶動下盤中再創波段新高,尾盤在投資人獲利賣壓之下指數回檔留有上引線,成交量爆出1786億是近6年來的最大量。金融股是控盤的工具,在闖關之後就會進入休息整理,而金融股的壓回也是尾盤指數回檔的因素之一。今天盤面亮點仍是LED族群,(3437)榮創、(2340)光磊、(8111)立碁等三檔亮燈漲停,但龍頭(2448)晶電卻是虎頭蛇尾在午盤過後由高點漲停附近跌落盤下。另外漲價題材的被動元件(3026)禾伸堂、晶圓代工(5347)世界先進、PI(3645)達邁等三檔也加入漲停的行列。不管是族群與族群之間的輪漲輪動,還是族群之內的個股輪漲輪動,多頭的K線型態仍是做多操作最佳的選股策略之一。

 

個股技術分析:(整理完成即將表態的新標的)

達邁(3645)回補6/12向下的跳空缺口後,量縮橫盤整理了2周,今天再出現帶量突破頸線的長紅K棒,收盤價創今年新高,多方表態以強勢漲停的態勢出現,後市股價仍有高點可期。

達邁透過PI燒結可以產出石墨,石墨為散熱材料的新選項,因智慧型手機對散熱需求愈來愈高,也推升對石墨的需求,達邁針對石墨市場已開始出貨,明年的需求比較全面。在需求增加、供給未明顯增加下,明年PI恐面臨缺貨,未來可望因市場供需狀況評估漲價的可能。

 

※以上內容由華冠投顧藍慶賜分析師 整理提供,投資人於投資前請審慎評估,遵守紀律,嚴設停利停損。

 

 

 

歡迎免費加入藍慶賜老師的Line群組ID: http://line.me/ti/p/@tgmaster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