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年底提防結帳,轉進低基期

  2017/12/14 18:15

指數持續反彈,但接下來空方壓力應會出現,目前指數的位階準備面臨月線及季線的雙重壓力,有可能會作回測,OTC今日的走勢,上影線很長,似乎正在預告接下來的大震盪,下週會有北韓的問題,我們靜觀其變,動作先別太大。

這二日盤面的主軸主要在特斯拉的相關個股,有沒有覺得很妙,在月初的時候特斯拉還像落水狗一樣,市場避之唯恐不及,現在又變成當紅炸子雞了,但嚴格來說,車電這塊是一個成長的趨勢,也是明年的操作主軸之一,我們手中的宣德,也是因特斯拉這部分的題材,才會走得相對大盤強勢,一股啟動難成器,同類三股成版塊,我們一支一支來,有好的機會會再通知。

盤勢仍震盪,我們近期短進短出為主,18號川普又要對北韓發動斬首行動,會不會對金融市場又有什麼影響,我們就再作觀察,有好的股掉下來,我們再作動作,祝大家操作順利。

 

謝宗霖 老師 LINE@ ID: @bigboss0626

手機加謝老師LINE好友 https://goo.gl/i2f1NH

免費服務諮詢表單 https://goo.gl/g3HV99

明天操作的股票今天就告訴你▼

試看鎖碼影音: https://goo.gl/oEsFYT

了解鎖碼影音: https://goo.gl/ythFEc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