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大盤強勢反彈半年線多空攻防

  2017/12/14 18:20

美國聯準會公佈升息1碼符合預期,大盤強勢反彈盤中多空交戰於半年線附近。特斯拉MODEL3突破生產瓶頸,激勵特斯拉概念股全面上漲,(4721)美琪亮燈漲停、(4739)康普、(5243)乙盛-KY、(6235)華孚、(1536)和大等都同步大漲。每季的季末會有投信結帳壓力,漲幅已大高基期而且投信持股高的股票要小心投信的結帳賣壓,目前可關注低基期又整理成多頭型態的股票,有落後補漲的機會。3D感測漲多回檔,但產業趨勢仍然看好,反而回檔整理過後又會出現好的買點。反觀汽車電子回檔修正了2-3個月,已有很多個股都已修正到半年線附近,只要修正完畢出現止跌反轉訊號,即可尋找買點切入。

 

個股技術分析:(整理完成即將表態的新標的)

耿鼎(1524)區間整理了7個月,昨天股價帶量突破頸線然後又跌回10日均線,今天股價在強勢回到頸線的位置,只要股價帶量突破頸線即是主力攻擊訊號。

AM(售後維修)汽車零件族群正式進入外銷旺季,耿鼎第4季可望攀全年業績最高峰。

 

※以上內容由華冠投顧藍慶賜分析師 整理提供,投資人於投資前請審慎評估,遵守紀律,嚴設停利停損。

 

 

 

歡迎免費加入藍慶賜老師的Line群組ID: https://goo.gl/xH2m8n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