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賺錢金鍾講:大盤今打W底、下周三可望帶量攻

  2017/12/15 11:58
  1. 指數行情:
    台股今天開低走低,目前仍在平盤之下游走,由於指數遇到10日線反壓,因此在量能不足的前題之下,指數拉回整理。本次由於指數回落半年線之下,因此整理的時間相對較久,綜觀各均線扣抵值的未來走勢來看,大盤要到明年一月之後,才有機會出現波段行情。櫃買指數方面雖然受大盤影響拉回,不過指數仍守在季線之上,下周起櫃買將在季線和月線之間震盪整理,等到月底才有機會帶量上攻。
     
  2. 熱門個股:
    (2371)大同:今天量價價揚創新高,不過法院判決利多出來之後,賣壓也相繼湧現,雖股價守在平盤之上,但仍需留意漲多拉回。

    (3698)隆達:股價雖受營收月減而衝擊,但MiniLED題材仍為公司的未來的營收主軸,今天帶量向上,若量能可以突破前高,股價有機會再創新高

    (2405)浩鑫:人臉辨識題材持續發酵,不過股價今天向上表現,成交量沒有進一步放大,留意後續是否出現量價背離的情況。

    (2376)技嘉:電競、挖礦機顯示卡推升營收表現,昨天量能升溫之後,今天帶量創波段新高,後續須觀察量能是否跟上!

    (3105)穩懋:Finisar否認蘋果投資的消息,股價反轉向上,不過跳空缺口仍未回補,股價走勢仍舊偏弱,須留意反彈減碼賣壓。

    (8489)三貝德:數位教學成趨勢,公司在法說會表示,未來億元營收將成常態,今股價續創新高,量能持續升溫。
     

※以上內容由華冠投顧鍾騏遠分析師 整理提供,投資人於投資前請審慎評估,遵守紀律,嚴設停利停損。

 

 

 

歡迎免費加入鍾騏遠老師的Line群組ID: https://goo.gl/fTbkTG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