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產業:即時快遞平台Lalamove啦啦快送獲千萬美元注資,今年可望開始獲利

財訊新聞   2016/06/01 09:46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亞洲最大即時快遞平台Lalamove啦啦快送繼與LINE成功聯手進攻泰國曼谷的O2O快遞服務市場後,近期又再次獲得新一輪千萬美元的融資,其在中國據點的拓展也在急速成長中,今年預計開始獲利。

成立於2013年12月的Lalamove啦啦快送(在香港稱為EasyVan),在一年半內獲得第三輪資金挹注,總融資金額已達3000萬美元。

公司指出,此次融資由MindWorks領投,中國的Crystal Stream、台灣的 AppWorks、香港的Aria Group以及泰國的Asia Plus聯合參與。

Lalamove啦啦快送創辦人暨執行長周勝馥(Shing Chow)表示,經過兩年的成長,Lalamove啦啦快送在亞洲已經有19個城市據點。創辦初期,客戶大多是中小型企業,直到開發了客製化企業方案,能提供更快速簡單的快送服務給國際知名品牌如Google、IKEA和LINE等。高效的服務不但解決了這些企業的快送需求,也建立了雙方良好的合作關係。

周勝馥指出,這筆資金將能夠加快Lalamove啦啦快送在東南亞國家與中國的拓展速度及提高市佔率,預計今年開始獲利。

Lalamove啦啦快送在亞洲拓展了19個服務據點,包括香港、新加坡、曼谷、台北、廣州、深圳、上海、重慶、南京、杭州、北京等地,並擁有超過5萬位司機夥伴。Lalamove啦啦快送現有地區的用戶已成長到51.5萬人,App下載數在過去半年已超過50多萬。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