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經濟指標:聯準會里奇蒙分行6月份製造業指數下滑至-7,表現不如預期

財訊新聞   2016/06/29 08:18

【財訊快報/劉敏夫】彭博社報導指出,新出爐的數據顯示,6月份聯準會里奇蒙分行轄下的製造業活動意外下滑,呈現萎縮局面,表現不如經濟專家預期。

聯準會里奇蒙分行公佈的6月份製造業指數由前月的「-1」,向下滑落6點至「-7」的水準,連續第三個月下滑,表現落後經濟專家預期。

此前彭博社調訪10位經濟專家得出「3」的預估均值,預估值介於0至5。

該指數高於0意味著產業活動呈現擴張,低於0則是說明產業呈現萎縮局面。

這份報告顯示,6月份出貨分項指數由5月份的「-8」,升至「-3」的水準;就業分項指數由前月的「4」,向下滑落至「-1」的水準。此外,新訂單分項指數則是由前月的「0」,降至「-14」的水位。產能利用分項指數則是由「-6」,降至「-10」的水準。

里奇蒙分行管轄區包括哥倫比亞特區、馬里蘭等地區,對於美國整體GDP的貢獻度為9.1%。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