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運達投顧

資金的想法

  2018/02/07 17:32

台股來到了極度恐慌買點今天確實出現了百點的反彈。

 

但是,反彈還是空方術語,並不代表行情就正式開始走回升上揚,我們是人必須用人的方法來判斷行情,要精確的抓到市場的點位,那是神再做的事情我真的辦不到!

但是,也不需要去貪求絕對高點與低點,只要能夠抓到轉折就以足夠在市場上獲得長期穩健的正報酬,從大盤的走勢來看,月均線準備要扣抵十多天的高檔區。

也就是說,均線會快速的下彎形成反壓,短線上要看到量縮整理後等待情緒沉澱才有利於行情的穩定,從新臺幣的走勢來看,這兩天外資賣了五百億元的籌碼,有沒有匯出就看明後兩天新臺幣是否出現快速回貶,如果新臺幣維持穩定升值那就代表了外資並沒有匯出資金的現象,既然沒有匯出資金就會再度回到台股之中,最後三天封關日,法人們已經陸續的布局年後行情囉,持續的觀察資金的動向會很容易抓到年後的主流!

 

※研究報告屬於運達投顧風行操盤室所有,皆有著作權法所保護,請勿隨意抄襲擊節錄!資訊內容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負任何盈虧責任,有任何問題

洽02-8773-8859研究部

LINE@ 帳號
使用手機請點擊下方連結加好友

https://line.me/R/ti/p/%40byr2551v

FB加入「風行操盤室」風行操盤室 :https://goo.gl/ZNt18y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