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中華電(2412)推出互動式運動直播平台APP,中華電信研究院也取得認證

財訊新聞   2016/08/26 16:11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搶攻APP商機,中華電信(2412)宣佈在電信業者首推「FIZIKO」運動互動直播平台APP,提供全民更多元、健康亮眼的行動生活體驗。此外,中華電信研究院也於8月取得「行動應用APP基本資安檢測實驗室」認證。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表示,中華電信今年率先推出大4G與3CA服務,擁有最大頻寬4G服務優勢,提供客戶絕佳的行動生活娛樂體驗。中華電信推出業界首創的運動互動直播平台「FIZIKO」,結合高品質的行動影音服務、社群直播即時互動性及國人運動習慣,共創服務價值,為客戶創造隨時隨地、更便利即時的運動機會與情境,啟「動」FIZIKO運動新生活。

林國豐指出,中華電信「FIZIKO」五大功能包含互動直播、健身影音專區、精選動感美照、健身運動專欄、賽事報名等。透過完整健全的運動資訊與直播互動功能,凝聚熱愛運動的客戶,建立多元運動資源平台。

至於中華電信研究院已於今年8月順利通過全國認證基金會(TAF) ISO 17025認證,取得「行動應用APP基本資安檢測認證實驗室」資格。中華電信表示,將提供行動應用APP開發商進行資安檢測服務,使行動應用APP符合經濟部工業局推動的「行動應用APP安全認證機制」,強化行動應用APP的資安等級,並有效降低政府、企業與個人的資安風險。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