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寶得富網

5G毫米波關鍵技術研究公司,正式發酵的時機是2018下半年到2019上半年

  2018/02/12 17:32

上周五道瓊指數強彈,帶動今天台股開高收高,緊要關頭站上年線,技術面象徵多頭反攻的氣勢未減,醞釀年後軋空格局。

 

外資漸漸撤出台股,百億賣超日數已經達6天,因應華人地區農曆新年股市休市,資金停泊亞洲將產生機會成本,趁著亞幣強勢匯出熱錢。目前綜合外資期貨與選擇權部位,對台股仍是偏多操作,加上大盤短線乖離過大,融資大幅度瘦身,研判年後軋空行情有望。

 

個股方面,老師仍認為5G概念股是非常棒的題材,譁裕、中磊、正文、昇達科各自都擁有炒作話題,由其是昇達科3491,身為5G毫米波關鍵技術研究公司,正式發酵的時機是2018下半年到2019上半年。經過8年振盪股價終將磨成一劍向上表態。

 

過年過節老師沒辦法包紅包給會員朋友,提前預告下半年老師最看好的個股,祝會員朋友狗年行大運,好運旺旺來。

 

 

歡迎加入胡毓棠老師LINE@生活圈,點此連結:http://lnk.pics/4CKVK

或搜尋ID:@stock168

服務專線:0800-615-588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