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03/15 股市-均線扣抵推算法 盤前分析

  2018/03/15 09:15

標準普爾500和道瓊斯工業指數,週三持續下跌,主要的原因是總統川普宣布,將透過關稅貿易,來稅削減美國與中國,總計1000億美元的貿易逆差,投資人因而擔心可能出現的貿易戰。三大指數中,以道瓊工業指數影響較大,指數已跌落中期均線之下。

 

經濟數據方面,生產者價格指數顯示2月份批發物價上漲0.2%,高於預期的0.1%,但低於1月份0.4%的漲幅。而2月份美國零售額下降0.1%,連續第三個月下降。然而,如果剔除汽車和汽油,銷售額增長0.3%,顯示物價有升溫的現象。

 

台股今天預期受美股影響而持續整理,不過由於大盤目前仍屬多方趨勢,若回測到10900附近,將有機會尋求支撐。昨天法人動向多數集中在PCB與被動元件族群身上,而記憶體亦有持續性的買盤出現,而PCB族群因整理已久,近期將有機會表現。

 

※以上內容由華冠投顧 鍾騏遠分析師 整理提供,投資人於投資前請審慎評估,遵守紀律,嚴設停利停損。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