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指數震盪上百點、明天多空表態區

  2018/03/22 17:01

指數一早開高向上,隨著投資人的追價買盤增加,一度上漲近百點。不過10點過後,賣單湧現,多數開高的個股拉回整理,特別是在被動元件部份,許多個股都出現乖離修正。從聯準會昨天的會議內容可得知,目前美國的經濟成長在就業市場強勁,家庭消費和企業投資穩定成長的情況之下,經濟將緩步的增長。而2018年的經濟成長持續增加,直到2019年才會見緩。因此,今年美球股市仍有多頭可期,而下半年新興市場更在中國股市的引領之下,全面性向上成長。

今天上市方面,(3406)玉晶光小幅上漲,不過量能增加,顯見有買盤接手隔日沖的股票。而(2492)華新科,雖因利多開高,不過不久之後反而拉回整理。而人氣股(9958)世紀鋼則是一度上漲至6%、下跌7%,再拉至平盤,顯見多空力道交手劇烈。記憶體(2408)漲多拉回,多方有獲利下車的跡象,而(2371)大同則是出現新低點,盤後一灌壓至幾近跌停。原則上在指數明天表態之前,個股操作仍須保守,待方向明確再行多空操作也不遲!

 

※以上內容由華冠投顧鍾騏遠分析師 整理提供,投資人於投資前請審慎評估,遵守紀律,嚴設停利停損。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