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03/23股市-均線扣抵推算法 盤前分析

  2018/03/23 09:43

1.美股盤後整理:

周四美股大幅下跌,因市場擔心與中國的貿易大戰,將影響企業的營收表現。恐慌的氣氛不斷的升高,加上川普的首席律師辭職,市場愈來愈不安。由於川普擬定對中國的商品關稅總額達600億美元,包括一些重要的敏感科技產品,因而衝擊市場的對股市的信心。

 

三大指數有回測,道瓊工業指數與標普500指數紛紛拉回到半年線,而科技類股則是回落到季線,暫且不論請領失業金的人數僅22.9萬人,股市反應的是川普的關稅措施。後續美股整理多久,則視前波二月的低點是否跌破而定。

 

2.台股盤前重點

台股昨天跌破10日線,並且未突破上方的趨勢壓力,今天受到美國股市的影響,指數預期震盪劇烈。而月線、季線扣抵雖在低檔,不過也須留意這些扣抵值之上是否有守,因此季線是短線的防守點,前波低點10189將成為長空與否的關鍵。

 

※以上內容由華冠投顧 鍾騏遠分析師 整理提供,投資人於投資前請審慎評估,遵守紀律,嚴設停利停損。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