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LINK 會員 登入 | 註冊
 | 會員中心
2024年 04月 18日 星期四
首頁 > 新聞 > 專家讓你懂

專家讓你懂

華冠投顧

經歷/簡介
現職:台股分析
經歷:成立於西元1998年是政府立案合法運作的投顧公司、由一群擁有多年市場實戰經驗、及研究分析專家所組成的專業團隊、堅持『 正派 』與『 專業 』是我們經營的方針、在永續經營的規劃前提下、強調注重服務品質、獲利能力與風險控管、本著『 真誠、專業、精進 』的經營理念、並且秉持著不斷精進的態度、提供廣大投資朋友更高品質、及更全方位的投資諮詢與顧問服務。
全部文章100

賴昇楷:兔年封關在山巔 AI「麗臺、奇鋐、台光電...」續亮眼 龍年表現誰搶先?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今天是台股兔年封關最後一個交易日,早盤雖然湧現部分不願抱股過年的賣壓一度...(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2/05 16:32

賴昇楷:紅包行情年後仍看旺 AI指標股「緯穎、奇鋐、台光電…」帶頭創高 後續看好誰跟進?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美股四大指數攜手反彈,今天大盤跟漲 91點收復所有均線與「萬八」大關,而先...(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2/02 14:24

賴昇楷:紅包行情年後仍可期 點名股「英濟、新日興、光聖…」強棒輩出 後續誰領風騷?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昨夜美股四大指數全面漲多拉回,不過大盤過去兩天在「富台指結算」以及「周選...(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2/01 14:26

賴昇楷:台股摔到萬八下 有要緊嗎? 點名股「神盾、英濟、光聖」逆風亮燈 『AI、IC設計』可抱誰過年?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國際股市跌多漲少,大盤隨著封關倒數也有部分「春節長假賣壓」、「金主結帳賣...(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1/31 14:19

賴昇楷:『AI』依舊吸金 「麗臺、奇鋐、台光電」帶勁猛噴 還有誰將拔腿狂奔?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昨夜美股四大指數齊漲,道瓊、標普、那斯達克指數攜手再創新高,不過今天台股...(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1/30 14:18

賴昇楷:AI領軍台股寫今年新高 點名股「光聖、英濟」雙雙亮燈 下一棒傳給誰?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英特爾(Intel)財報爆雷衝擊上周五(1/26)美國費城半導體指數重挫-2.91%,不過台...(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1/29 14:14

賴昇楷:急行軍後喘口氣 紅包行情還有戲 這些「AI、IC設計、台積大聯盟」可留意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昨天大盤靠著台積電利多拉過「萬八」大關,不過OTC指數卻是開高走低形成K棒「...(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1/26 14:16

賴昇楷:大盤以"拉積盤"過萬八 台股後市不太妙? 「律勝」連二拉二 接著換誰出頭?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昨夜美國科技股持續強勢,輝達(NVIDIA)、超微(AMD)、美超微(Supermi...(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1/25 16:12

賴昇楷:櫃買指數繼續趕進度 看好股輪到「律勝」亮燈 主攻部隊還有誰?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美股四大指數漲跌互見,日韓股市雙雙回檔,台股今天在缺乏外部利多刺激加上短...(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1/24 15:50

賴昇楷:「AI、面板、綠能、光學」齊點火 還有誰可脫穎而出?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昨夜美股延續漲勢,四大指數再創新高,今天大盤跟進走高 59點接近...(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1/23 16:32
顯示第41至50筆資料,共100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