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LINK 會員 登入 | 註冊
 | 會員中心
2024年 04月 20日 星期六
首頁 > 新聞 > 專家讓你懂

專家讓你懂

最新

老謝

孫慶龍

台股

期權

國際股

基金

債券

外匯

商品期

 
專家匯評 /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

美國CPI發布前,日圓保持強勢

USD/JPY         美國數據顯示2月就業崗位加速增長,但失業率升至兩年新高3.9%,突顯勞動力市場潛在降溫,並據路透... (詳全文)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 2024/03/12 09:51
財金文化董事長 / 謝金河

台股20000點,產業正激烈洗牌中!

這個禮拜台股在兩萬點攻防,市場投資人正熱烈討論台股的兩萬點行情,當然有人開心,也有人無感。有立委質詢陳建仁院長說:這只是台積電一個人的武林... (詳全文)
謝金河 2024/03/12 09:41
財金文化董事長 / 謝金河

投資印度,現在可能是卅年來的好時機!

這次到印度來考察,在行程尾聲,我們去台灣和印度設立的投資平台Invest India來聽簡報,接待我們的是在新加坡Google待了8年的Sunita Mohanty。她... (詳全文)
謝金河 2024/03/12 09:41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賴昇楷:多頭派對還有戲 換檔再上更有利 「信錦、台通、波若威」率先衝鋒 誰將接棒起飆風?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上周台股成為「一個人的武林」,超變態的「拉積盤」由台積電單槍匹馬拉動大盤衝過「兩... (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3/11 16:04
專家匯評 /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

美國6月降息增溫,美元下跌

USD/JPY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理事鮑曼稱經濟未到應該降息,不排除進一步收緊貨幣政策,克利夫蘭聯邦儲... (詳全文)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 2024/03/11 09:46
財金文化董事長 / 謝金河

人間走過場:食在印度

這次來到印度,女性團員偏少,很多太太不讓先生來,或者是先生來,太太不參加,最直接的理由就是擔心印度的吃不衞生。來到印度之前,很多朋友告誡:... (詳全文)
謝金河 2024/03/11 09:40
財金文化董事長 / 謝金河

願景在意志堅,天光在不遠處!南六挑戰不可能

印度有14億人口,和中國一樣多,在幅員遼闊的地方參訪公司,每一次都是長途跋涉的旅程。 看完中鋼印度公司,我們又匆匆趕路到南六,這一趟車... (詳全文)
謝金河 2024/03/10 09:50
財金文化董事長 / 謝金河

到處都看到Posiflex!

這次到印度來,從國際線換到國內線,從桃園機場到曼谷機場,然後到班加羅爾機場,再坐國內航線到孟買,然後是Vadodara,到古吉拉突邦,參訪南六後,... (詳全文)
謝金河 2024/03/10 09:49
財金文化董事長 / 謝金河

印度的人口紅利

走在印度的街頭,我喜歡看印度的小朋友,他們五官輪廓很鮮明,每個人看起來都是很聰明的樣子!不過,印度種性制度,階段分明,生長在貴族或平民的小... (詳全文)
謝金河 2024/03/10 09:40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賴昇楷:個股「換檔再上更有利」 哪些「可趁拉回吃到飽」?

【賴昇楷 分析師】   <盤勢分析>   昨夜美股四大指數齊漲,輝達引領科技股走升,台積電ADR飆漲逾5%,帶動今天大盤衝上20,... (詳全文)
華冠投顧 2024/03/08 16:08
顯示第81至90筆資料,共100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