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LINK 會員 登入 | 註冊
 | 會員中心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首頁 > 新聞 > 專家讓你懂

專家讓你懂

最新

老謝

孫慶龍

台股

期權

國際股

基金

債券

外匯

商品期

 
期貨教室 / 期貨教室

期貨權利金、選擇權權利金價格由那些因素驅動?

在上一篇文章裡,我們分享了期貨與選擇權常見的操作策略:買進買權、買進賣權、賣出買權以及賣出賣權。 今天這篇文章,來解析期貨權利金、選... (詳全文)
期貨教室 2020/12/11 15:35
期貨教室 / 期貨教室

微型商品逆勢通道交易法

張林忠分析師           全球期貨交易市場包羅萬象,是否可以用同樣的策略邏輯套用在全球期貨市場交易?就筆... (詳全文)
期貨教室 2020/11/13 15:34
期貨教室 / 期貨教室

幾個較為重要的黃金期貨影響因素

TradingView市場專家 - 斐波那契演繹法   黃金投資有多種方式,以台灣為例就有實體黃金、券商的黃金現貨、銀行的黃金存摺、黃金ETF基... (詳全文)
期貨教室 2020/11/09 14:57
期貨教室 / 期貨教室

美國大選期間黃金的特性---與美國股指關聯性增加

TradingView市場專家 - 斐波那契演繹法   在美國大選前期進行交易時,芝商所(CME) 旗下的外匯、黃金以及股指期貨等很可能受到投資者... (詳全文)
期貨教室 2020/11/05 14:57
期貨教室 / 期貨教室

【新手入門】05 選擇權策略解析(基礎篇):買權賣權的基本操作策略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們已經對選擇權有了詳細介紹,簡單說,選擇權是「在一定期間內完成交易」的權利,他本身就可以成為一種商品,買方... (詳全文)
期貨教室 2020/11/03 13:22
期貨教室 / 期貨教室

【新手入門】04. 選擇權有哪些權利?要如何賺錢?

  在前面的文章中,我已分別介紹了期貨選擇權是什麼、期貨合約的基本要素以及特性,這篇文章開始我們來進入實戰環節,深入了解選擇權權利、... (詳全文)
期貨教室 2020/10/27 11:36
期貨教室 / 期貨教室

【新手入門】03.期貨合約基本要素總整理

懶人經濟學 這篇文章我們來分享期貨合約的常見要素,包括期貨保證金、結算日、合約價值以及最後交易日(Last Trading Day)等等,了解期貨規... (詳全文)
期貨教室 2020/10/06 19:57
期貨教室 / 期貨教室

【深入剖析】小資族微型交易攻略

張林忠分析師   股指類商品一向為國人喜愛操作的前幾名選項,無論國內或國外皆然!新冠肺炎自去年底引爆疫情以來,至第一季開始延燒全球... (詳全文)
期貨教室 2020/05/15 17:50
期貨教室 / 期貨教室

那斯達克抄底交易策略

張林忠分析師     國際股市歷經三月急速下跌後,就像高樓掉下的皮球反彈一樣,迅速在四月份啟動回升的格局。同時比較幾種國人喜... (詳全文)
期貨教室 2020/05/05 15:37
期貨教室 / 期貨教室

活用二條線 牛熊一把抓

張林忠分析師    2020年,充滿傳奇的一年!股神巴爺爺也沒有見過的行情,你我都見證了前一陣子雲霄飛車的衝刺感。如果下一次再出現... (詳全文)
期貨教室 2020/04/15 15:37
顯示第1至10筆資料,共75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