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 更新時間 價格 漲跌 漲跌% 成交量
時間 買進 賣出 成交價 漲跌 單量
委買價 委買量 委賣價 委賣量

定期定額試算

年度 年度投入 年度獲利 年報酬% 累積投入 累積獲利 累積報酬% 年化報酬%

註:本試算結果僅供參考,不代表實際可能的報酬表現或預期的報酬表現。看更多

×

註:

  1. 本試算結果僅供參考,不代表實際可能的報酬表現或預期的報酬表現。
  2. 本試算假設有將配息繼續滾入投資,計算績效。
  3. 本試算假設在設定結束日期後,就不繼續投資,但原有單位數仍會繼續參與配息,並自動計算績效到最新交易日
  4. 試算之報酬結果係依據投資人設定之條件而有所不同,當之試算假設條件有所變動,投資報酬率亦隨之改變。試算之過去報酬乃依據實際選擇ETF過去之市價表現計算而得,且並未包含手續費之外等相關外加費用,不代表實際之報酬,建請投資人以月對帳單計算之實際報酬表現為準。
  5. 發行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ETF之投資收益;基金經理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投資人因不同時間進場,將有不同之投資績效,過去之績效亦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
  6. 本試算內容及其結果並不構成與投資人進行交易之要約或要約之引誘,亦非投資買賣建議由於此試算會因各項因素之變化而有不同的結果,本公司將不對此份模擬結果之準確性及資訊是否完整負責。

基本資料

全稱  簡稱  代碼  幣別  屬性  追蹤方法  追蹤指數  投資地區  類型  資產規模(百萬)(TWD)  成立日  上市日  發行公司  交易所  最近除息日  最近現金股利(元)(TWD)  管理費率  保管費率  交易單位  最近殖利率 

折溢價 / 續效

技術線圖

籌碼分析

申購買回清單

基金淨資產價值(TWD)  
已發行受益權單位總數  
與前日已發行單位差異數  
每受益權單位淨資產價值(TWD)  
每實物申購/買回基數之受益權單位數  
每實物申購/買回基數約當市值(TWD)  
每實物申購/買回基數估計現金差額(TWD)({Date})  
每實物申購/買回基數實際現金差額(TWD)({Date})  
證券代碼 證券名稱 股數 為現金替代(N/Y) 可否參予最小實物申購(N/Y)

歷史配息

配息幣別:台幣
除息日配息年度殖利率